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政策正文

共99家!2018年抚州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单

2018-05-13 09:5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排污企业污染物排放重点污染源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日前抚州市环境保护局在2017年确定的市级重点污染源企业名单基础上,经过征求各县(区)环保局和局机关各科室、局下属各单位意见,经研究确定了2018抚州市重点污染源企业名单。

1、各县(区)环保局要按照环境保护属地管理的原则,加强对重点污染源企业的监管,对造成环境污染严重的排污企业,依法进行限期治理,对存在的违法行为依法予以查处;切实加强对企业污染物排放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存在环境安全隐患的企业要落实整改措施,严防重特大环境污染事故的发生。

2、各县(区)环保局要制定本县(区)的市级重点污染源企业监管工作方案。建立和完善重点污染源企业环境监管信息档案,重点污染源企业环境监管人员对每一次的现场监察,必须如实填写《环境监察报告》,及时存档。

3、各县(区)环保局要进一步提高环境监察快速反应能力,发现重大情况要及时启动环境应急预案,按要求落实环境污染事故报告制度,对各类环境污染事件和重大环境污染事故要及时妥善处置、及时总结分析,并及时报告市局。

4、各县(区)环保局要按照《企业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办法》(环境保护部令31号)及市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重点排污单位信息公开及更新2018年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单的通知》(抚环监字[2018]3号)文件要求,督促辖区内重点污染源企业做好我市2018年重点排污单位信息公开工作,对拒不公开或者不如实公开的要依法处罚并予以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排污企业查看更多>污染物排放查看更多>重点污染源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