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会展正文

正在进行中|国际清洁技术峰会暨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第三届年会

2018-06-07 13:54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清洁技术峰会大气VOCs排放管理环保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背景

为进一步促进国内外环保技术交流合作,持续为推动我国环境质量改善以及打好水、气、土污染治理三大战役提供积极技术支撑,经批准,生态环境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拟于2018年6月6-7日召开主题为“推动技术创新,服务环境质量改善”的“国际清洁技术峰会暨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3iPET)第三届年会”。会议将分享全球环境技术发展趋势、环保技术创新推动环境质量改善的范例与经验、全球工业园区环境管理经验并根据当前环保重点工作召开大气VOCs排放管理与技术国际研讨会、国际土壤污染防治管理与技术分享、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创新模式与技术交流、第三届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百强技术路演与绿色资本对接、中美、国际(加拿大、挪威企业)环保技术对接会六个专题会议。

二、时间

2018年6月6-7日

三、地点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

四、组织

主办单位:生态环境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

联合主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

支持单位:生态环境部、世界银行、意大利环境、领土与海洋部、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处、法兰西共和国生态团结化转型部

五、会议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技术峰会查看更多>大气VOCs排放管理查看更多>环保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