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独家|国家及地方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汇总!

2018-07-10 13:5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大气污染蓝天保卫战工业锅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持续改善空气质量,各省市大幅收严工业锅炉污染物排放标准。北极星环保网汇总了国家及地方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以飨读者。若有疏漏敬请谅解。

一、国家及地方相关标准

.国家标准

2014年5月16日国家发布了《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71-2014),增加了燃煤锅炉氮氧化物和汞及其化合物的排放限值,规定了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提高了各项污染物排放标准。2014年7月1日起,国家《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71-2014)开始正式实施。

在用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浓度

大气污染

新建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浓度

大气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

二.现有的地方标准

山东省

山东省2013年发布《山东省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37/2374-2013),自2013年9月1日开始实施。

现有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浓度限值

大气污染

新建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浓度限值

大气污染

2014年,山东环保厅发文要求,新建燃气锅炉项目自2014年7月1日起、现有燃气锅炉项目自2015年1月1日起,二氧化硫与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分别执行GB/13271-2014中50mg/m3和200mg/m3的要求。

上海市

上海市2018年发布《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31/387-2018),自2018年6月7日开始实施。

自本标准实施之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在用锅炉执行表1规定的排放限值。自2020年10月1日起,在用锅炉(生物质燃料锅炉除外)执行表2规定的排放限值。自2020年10月1日起,在用生物质燃料锅炉执行表1规定的排放限值。

自本标准实施之日起,新建锅炉(生物质燃料锅炉除外)执行表3规定的排放限值。自本标准实施之日起,新建生物质燃料锅炉执行表1规定的排放限值。

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第一阶段)

单位:mg/m3

大气污染

新建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

北京市

北京市2015年发布《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11/139-2015),自2015年7月1日开始实施。

大气污染

在用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浓度限值

大气污染

河北省

河北省2015年发布《燃煤锅炉氮氧化物排放标准》(DB13/2170-2015),自2015年3月1日开始实施。

在用燃煤锅炉氮氧化物排放浓度限值

大气污染

新建燃煤锅炉氮氧化物排放控制限值

大气污染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查看更多>蓝天保卫战查看更多>工业锅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