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华南高品质环保展--2018第四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与您再相约

2018-07-17 14:02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会华南环保展环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华南高品质环保展圆满收官,2018年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将于2018年9月18-20日在广交会展览馆再度拉开帷幕。

2018第四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

展期:2018年9月18日-20日

开放时间:9月18日 09:00 - 17:00

9月19日 09:30 - 17:00

9月20日 09:30 - 14:00

展览面积:35,000 平方米(预计)

展商数量:600 家(预计)

参观人员:30,000人(预计)

参观对象:专业人士免费登记入场

2017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于2017年9月2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馆圆满落幕。展会规模较2016年扩大了47%,28,000平米展示空间共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与地区的418家展商,展出上万种环保解决方案,接待了24,760名专业观众,数量较2016年增长24%。

2017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在所有方面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印证了华南环保强劲发展动力。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区岳州先生如此评价展会:“2017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无论从展览面积、参展企业、观众、论坛在数量上较去年有大幅提升。参展的产品、工艺技术,论坛的内容,活动的形式从质量上有飞跃的提高,充分反映了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为环保行业服务的精神,更是彰显了中国环博会广州展的影响力和实力,完满完成了‘助力环保产业发展、追梦环保卓越前行’的使命。”

作为全球系列环保展德国慕尼黑IFAT展的中国展,“中国环博会”深耕中国环保行业17年,自2000年始,每年一届在上海举办,至今已发展成为亚洲环保领军展会。2015年伊始,中国环博会与广东省环保产业协会合作,在广州设立子展——“中国环博会广州展”,与IFAT全球系列展共享全球展商、观众资源,为高速发展的华南环保产业提供一个高品质的专业平台来寻找新技术、新产品,交流发展经验并探讨最佳解决方案。

2018第四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将以“以创新服务产业,以全面助力发展”为核心,集中展示创新的水与污水处理、给水排水、固废处理、大气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技术与设备,同期举办“中国环博会创新创业大会”,下设数十场丰富且紧扣行业热点的专业论坛与活动,与产业链各端精英一同把握行业动向,探讨创新解决方案。

▼ 华南最优质展示平台,35,000平米豪华展示规模

▼ 展品覆盖水、固废、大气、土壤环保全产业链

▼ 泛珠地区各省市环保主管部门倾情支持

▼ 市政、工业、农村终端用户全力邀请

▼ 同期高端交流论坛满足多方位参展需求

▼ 举办一对一商贸配对会实现供需对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会查看更多>华南环保展查看更多>环博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