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与山东盛阳金属科技公司就循环水系统节能改造项目达成合作

2018-07-24 17:47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节能减排循环水系统节能改造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促进节能减排、优化工业内部优化结构、实现循环经济,山东盛阳金属科技公司有循环水系统节能改造需求。因此,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仟亿达集团与山东盛阳金属科技公司就循环水系统节能改造项目达成合作,此举对促进盛阳金属科技公司绿色发展、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具有积极作用。

山东盛阳金属科技股份有限是山东盛阳集团下属子公司,是临沂市打造的千亿级不锈钢产业集群的龙头支柱企业,2014年被临沂市人民政府列入重点骨干培植项目。公司主要依托盛阳焦化110万吨/年焦炉煤气为主要燃料,以自产不锈钢坯为原料,通过热轧—退火固溶,可生产出不同厚度的不锈钢薄板,是目前国内第三个产能规模较大的不锈钢产业基地。

仟亿达集团作为工业节能行业的领军企业,曾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3名,在工业节能服务行业久负盛名。此次与山东盛阳金属科技公司的合作,仟亿达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领先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按时完成盛阳金属科技公司循环水系统节能改造任务,为建设资源节约型企业、实现循环经济、提高经济效益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循环水系统节能改造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