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宜兴环科园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暨“散乱污”企业整治推进会

2018-09-26 13:09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污染防治攻坚战宜兴环科园宜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0日上午,环科园(新街街道)污染防治攻坚战暨“散乱污”企业整治推进会在环保科技大厦召开。环科园管委会副主任张鹏飞,新街街办主任吴雪峰,园区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市级机关驻园(街)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村(社区)书记共40余人参加会议。

360截图20180926130834079.jpg

会议由吴雪峰主持。生态环境办主任杨盛杰就进一步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行动作了部署。陆平村、环科园城管执法中队、市环监局一分局负责人就做好下阶段“散乱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张鹏飞强调,要深刻把握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问题,切实担负起污染防治攻坚战政治责任,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紧紧围绕省、市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科学统筹、共同担当,加快推进、狠抓落实,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园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同时下发了《环科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稿)及《环科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18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下一步,园区将采取联合执法等举措对未完成名单中关停取缔类企业以“两断三清”为标准关停取缔。对已关停取缔或整改完成的企业,实施“回头看”,确保各类整改措施落实到位,防止已关停企业问题反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防治攻坚战查看更多>宜兴环科园查看更多>宜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