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项目正文

预算120万:泰州姜堰区村镇污水处理PPP项目总体咨询服务采购

2018-09-28 08:22来源:江苏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村镇污水处理PPP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泰州市姜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泰州市姜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现就姜堰区村镇污水处理PPP项目总体咨询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微信图片_20180928082020.jpg

一、项目编号:JYZC-2018216。

二、项目名称:姜堰区村镇污水处理PPP项目总体咨询服务采购。

三、采购预算价: 120 万元。

四、采购内容及项目概况:

具体要求详见磋商文件第二章。

五、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以及《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前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特定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事业法人;

(2)须是在江苏省财政厅正式发布的PPP中介专业咨询服务机构库名单内;

(3)非法定代表人参加磋商的,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单位的正式员工,响应时提供参加磋商人员自2017年1月以来连续12个月在本单位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加磋商,供应商必须具备独立完成该项目咨询的能力,成交供应商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3、存在下列情形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

(1) 因违约失信等问题正处于调查期间的供应商;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

(3)为本次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

(4) 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一、采购内容及要求

1、 项目内容

姜堰区镇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类型为市政公用事业,项目建设地点为泰州市姜堰区,建设性质为新建。

项目覆盖泰州市姜堰区2个街道(三水街道、罗塘街道)、14个镇区(俞垛、张甸、大伦、白米、娄庄、蒋垛、顾高、溱潼、兴泰、淤溪、华港、桥头、梁徐、沈高)、231个行政村。

微信图片_20180928082025.jpg

本项目工程方案内容主要包含:

(1)污水提升泵站工程

拟新建污水提升泵站53座及污水处理设施753座,收集范围覆盖到原镇集镇区,对污水提升泵站进行选址,确定污水提升泵站的规模、型式,进行各泵站的建设和运营;

(2)污水管网工程

拟新建污水管道2153.66公里,对规划范围内污水收集管网和污水输送管网进行整体规划,确定管网的布局走向、技术方案,并进行管网的建设、运营和维护;

(3)镇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村庄生活污水的收集模式根据所在区位、人口规模、聚集程度、地形地貌、排水特点及排放要求、经济承受能力等具体情况,结合镇村布局规划及污水处理厂的现状与规划,本次项目主要采用如下几种收集处理模式:直接纳管模式、相对集中处理模式、分散处理模式及资源化利用。

本项目的预计总投资约为19.25亿元(具体项目内容以政府审批的总体规划内容为准)

2、 PPP项目咨询服务范围

泰州市姜堰区村镇污水处理PPP项目全过程咨询服务。

磋商供应商需承担本项目的总顾问、财务、法务、商务及技术等顾问职责,并协调其他技术顾问开展工作。具体的咨询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

2.1作为项目咨询顾问负责的具体工作

(1)项目前期基础工作

项目基本情况调研:包括项目自身的基本情况,周边城市或类似城市同类项目;

项目基本情况梳理:对调研情况进行分类梳理;设定各类评价指标和目标;

协助采购人为项目寻找意向合作方,并协助采购人进行洽谈;

项目整体工作计划制订;

项目前期工作研究,细化项目整体模式,按照PPP项目的实施进度和要求协调相关工作。

(2)项目实施方案的研究和编制

编制《项目物有所值评价报告》、《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研究和编制“科学、可行、规范”的《项目实施方案》,确定合理、切实可行的项目边界和合作条件。

结合项目实际情况,设计合理的项目结构,落实项目商务条件,设计商业运营方案;

投融资模式研究:对项目的投融资模式进行研究,了解项目背后的合作模式与投资模式,了解项目的融资渠道和风险等;

合作内容和合作范围研究:通过调研和研究,了解项目合作中,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具体内容,以及双方合作开发的范围;

设计项目结构及项目的主要商业原则,研究和落实项目的主要商务条件和边界条件等;

财务测算:在深入了解项目情况,对项目的边界条件和收益水平作出客观评价,充分揭示项目风险的基础上,完成包括成本、收入、投入产出分析以及相关配套政策在内的财务测算及数据控制分析等。

在以上研究的基础上,总结重点问题并对项目中涉及的商务、财务、法律等重点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提出具体、可行解决方案。

(3)项目协议研究和编制

细化研究和编制项目协议,包括但不限于《PPP项目合同》、《特许经营协议》等项目协议,并与相关部门沟通,确定PPP项目协议的条款细节;

协助完成相关项目协议的市场意见征询、收集、分析、研究,对方案进行调整完善;

协助制定谈判策略和方法,确定谈判方案;

协助组织项目商务谈判;

参与并协助完成商务澄清谈判,编制谈判备忘录等。协助完成政府有关部门和投资人就商务条件和协议条件进行的确认、澄清以及谈判,并就技术、商务、法律等方面进行研究并提供专业支持;

完成项目涉及的项目协议等法律文件的编制。

(4)完成项目采购程序相关工作

磋商供应商将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协助采购人按照财政部门发布的PPP项目采购文件的要求组织实施。

根据项目运作目标和实际情况,就项目的招标方案进行研究,依法合规的履行项目采购程序,确保项目目标的实现。

编制招标文件;

完成采购程序,确定项目中标人。

协助采购人与意向合作方完成澄清谈判和最终合同的签署。

项目施工建设完成后2年内,协助采购人完成项目绩效评价和运营监管。

二、工期

为保证项目工作顺利进行,合同签订后60个日历天内完成本项目可供政府讨论的实施方案。

其它服务内容至项目施工完成,并成功运营2年后。

报价10分

商务部分40分

技术部分50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村镇污水处理查看更多>PPP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