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会展正文

关于召开环境评价行业发展大会的通知

2018-12-13 14:59来源: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关键词:环评行业环境评价行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有关单位:

深入推进生态环境领域“放管服”改革,是推进生态环境部门职能转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服务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和重要抓手。

2018年6月28日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中指出,继续推进投资项目审批改革,积极推广“区域评估”,由政府组织力量对一定区域内地质灾害、水土保持等进行统一评估,不再对区域内的企业单独提出评估要求。加快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政府定标准、强监管,企业作承诺、守信用,最终实现“零审批”管理。

2018年8月31日生态环境部李干杰部长在全国生态环境系统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中指出,取消“环评机构资质”“环保竣工验收”2项行政审批事项,已经国务院常务会审议通过,待相关法律修改后实施。

近年来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围绕环保管家、绿色金融、环境损害司法鉴定等创新业务开展了一系列的技术交流、经验总结和深入调研等工作,积极引领会员单位适应“放管服”新形势,取得一定进展。

为进一步服务环评行业转型发展,宣传环评机构转型发展成功经验,分享地方“放管服”改革创新举措,介绍其他行业咨询机构水平评价管理模式,共享环境综合服务领域新技术和环境管理信息成果。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决定召开环境评价行业发展大会,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境影响评价行业分会

协办单位:浙江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二、参会人员

会议邀请各会员单位代表及从事咨询服务、信息化平台建设、绿色金融债券等领域的有关人士参加,会议规模300人,报满为止。

三、报名方式

请参会人员于2019年1月1日前登录环评分会网站(www.caeia.net),点击网站右下角“会议报名”栏目进行网络报名。

四、会议费用

会员单位自愿报名参加,会议费用每人1000元,非会员单位会议费用每人3000元,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报名人员于2019年1月1日前将会议费汇至我会,汇款时备注“环评分会”,并将汇款凭证传至环评分会。

收款单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北京百万庄支行

帐 号:0200001409014407275

五、发票开具

本次会议均只能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发票名目为“会议服务费”。

六、会议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19年1月9日下午。

本地参会人员可于1月10日上午8:00-8:50报到。

会议时间: 2019年1月10日-11日,9:00-17:00。

会议地点:杭州金马国际酒店4层金马厅,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文化路1号。

酒店联系人:任慧琼 13588767005。

七、会议内容和形式

主要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背景下,环评机构资质管理和环评文件质量核查的要求以及管理趋势,部分地方“告知承诺制”实施效果简介以及环境咨询机构成功转型典型经验。

会议采取主题发言、提问交流等形式。1月10日在金马厅召开全体大会,1月11日分为两个会场介绍最新环境服务技术和信息化成果,分会场1是咨询+技术分会场,在4楼国际厅召开;分会场2是咨询+信息化分会场,在13楼西湖厅召开,网络报名时需选择分会场。

八、其他事项

会议交通、食宿费用自理,其他统一安排。

参考价格:单间和标间310元/间·天(含早)。参会人员可自行订房,也可以在报名系统中进行选择,由会务组统一预订。

九、联系方式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评分会刘海龙 谭舟华

电 话:010-62136251-819

18310109989 13977145215

传真号码:010-62080094-807

电子邮箱:liuhl@acee.org.cn

浙江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朱英杰

电 话:0571-86297993 19957153359

传真号码:0571-87331046

电子邮箱:zyj_slt@163.com

附件:参会回执表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18年12月1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评行业查看更多>环境评价行业查看更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