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集团与新疆天龙矿业达成工业互联网电机能效提升合作项目

2019-06-25 16:37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电机能效提升工业互联网电机能效仟亿达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疆天龙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原新疆天龙钢铁厂、新疆天龙水泥厂基础上逐步发展壮大的具有卓越历史贡献的老工业基地。始建于1965年,是新疆基础工厂的重要摇篮之一。新疆社会主义建设历史上第一包钢水、第一袋水泥、第一把铁锁都从这里诞生,自治区党委原书记王恩茂同志曾任天龙钢铁厂第一任名誉书记、自治区原主席赛福鼎同志曾任名誉厂长。

20190107084447_4584.jpg

此次工业互联网电机能效提升合作项目不仅是仟亿达集团为天龙矿业在工业互联网电机能效方面量身定制,同时解决了启动平稳,电网冲击小,机械设备冲击小,延长设备检修周期,以及加强运行的稳定,保护变频器,降低故障时间,并运用网络通讯给变频器控制信号等一系列问题。

仟亿达集团致力于推进工业节能、促进生态文明,立志成为全球一流的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

延伸阅读:

仟亿达集团受邀参加新疆维吾尔工信部举办的工业节能宣讲会

仟亿达亿碳与云南漾濞林业局达成林业碳汇项目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机能效提升查看更多>工业互联网电机能效查看更多>仟亿达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