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莫华一行 莅临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调研工作

2019-06-28 14:53来源:华润电力作者:张宁关键词:有色烟羽脱白设施华润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5日上午,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火电环境保护中心副主任莫华带领专家组到公司开展“有色烟羽”治理与控制现状调研工作,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峰、EHS部部长杜长明、发电部副部长徐来彬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D2C0FF68-EC87-4F0C-B79E-1755A0A0EDF8.jpg

在智能云展厅,张峰对莫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建设历程,着重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节能减排、环保治理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随后在十楼会议室,张峰就公司各项生产运营指标、综合管理、除湿脱白改造等情况详细汇报,双方对烟气除湿脱白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及效果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铜山公司脱白设施、污泥掺烧项目、烟气监测点位等,为后续评估工作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在超低排放相关政策已得到较好落实、常规污染物控制已取得显著成果情况下,为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评估中心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着眼目前燃煤发电行业亟需解决的“有色烟羽”治理,为破解火电行业烟气非常规污染物排放管控难题奠定了基础。2019年,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密切关注社会民生,助力高质量发展,以必胜的奋斗精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0CF2DBF1-82AE-4B95-AF94-3983268E756B.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有色烟羽查看更多>脱白设施查看更多>华润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