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厉害了!航天凯天环保登榜2019中国环境企业50强

2019-06-28 15:20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工业园区第三方治理大气污染治理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刚刚!航天凯天环保入选“2019中国环境企业50强”!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权威发布!执行副总裁蓝斌男代表公司领奖喜大普奔!

从数据来看,2019中国环境企业50强中,共10家公司营收过百亿,9家环境企业营收在50-100亿之间。50强环境企业在2018年共创造营收约3350亿元。

变局与重构:再造环境产业新生态

6月27日,“2019中国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在“天府之国”成都拉开帷幕。本届论坛以“变局与重构:再造环境产业新生态”为主题,从新时代、新需求出发,解读国内外经济形势,聚焦环境产业3.0下的市场化机制构建、资本逻辑、商业逻辑、技术逻辑,以及绿色发展等热点话题。航天凯天环保应邀参加论坛,执行副总裁蓝斌男、常务副总裁周波平出席会议。

会上,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樊友山,原环境保护部总工程师万本太,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等领导嘉宾分别致词。

主旨演讲:国内外经济形势分析

环境商会副会长兼首席环境政策专家骆建华主持论坛主旨演讲环节,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商务部研究院国际市场研究所副所长白明分别发表题为《我国经济的结构转型和当前经济形势》《对美贸易战的观察与思考》的精彩演讲,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和环保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高端对话:聚焦绿色发展

周波平应邀参加高端对话环节:聚焦绿色发展——区域突出环境问题的系统施治路径,详细介绍了工业园区第三方治理成功经验和衡水模式,并与在座嘉宾展开了深入交流。

这几年,伴随着政策的倾斜,大气污染治理、化工园区环保监管与治理等工作突飞猛进,但在市场快速崛起的同时,治理工作依然面临着诸多难题待解。如何协同政府、企业、公众等多方力量,啃下这些难啃的“硬骨头”,这是时代交付给环境产业的重托与重任,突破发展痛点、难点,优化环境管理,创新发展模式,助力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

转型升级:顺应潮流创新发展

我国正在加快书写生态文明的新传奇,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中坚力量,环境产业依然大有可为。环境产业的发展逻辑也在发生改变,顺应潮流者,才能与时代同行。面对环境服务的转型升级,航天凯天环保在发展中顺应时代潮流,迭代商业模式、实现创新发展,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园区第三方治理查看更多>大气污染治理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