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IE expo Shanghai 2021丨第22届中国环博会上海展盛大开幕 航天凯天环保闪耀登场

2021-04-21 10:16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大气环境治理垃圾无害化处理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4月20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等联合主办的第22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环境技术交流盛会,本次展会吸引全球2500家环保行业领先企业入驻。

914.jpg

航天凯天环保再次受邀参展,湖南航天副总经理、航天凯天环保董事长宋卫武参加开幕式并出席剪彩仪式;总裁姜晖受邀出席2021中国环博会百强企业并领奖。

915.jpg

916.jpg

917.jpg

此次展会,航天凯天环保以“国际一流的绿色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航天品质,领航环保”等为战略重点,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航天罐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工业园区第三方治理、大气环境治理、农业生产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最新环保技术与解决方案参展,展现"国际一流的绿色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的整体实力。

918.jpg

919.jpg

920.jpg

工研院副院长何曦博士在“面向碳达峰和碳中和的生态环境监测技术论坛”中进行“空天地一体化监测”的分享受关注,本次展位还设有新品发布会和技术演讲,何曦和杨立贵作“无组织排放VOCs收集治理技术及典型案例分析”和“治理技术和恶臭治理技术——生物法”,详细阐述了各类技术和案例,彰显技术地位。

925.jpg

921.jpg

922.jpg

923.jpg

924.jpg

参展的第一天,参观嘉宾和客户络绎不绝,展台星空造型引人注目。截止到今天下午五点,已有超千人前来参观。明后两天,航天凯天环保等您前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环境治理查看更多>垃圾无害化处理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