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晶新闻|中晶环境首场线上技术推介会成功举办 引发行业广泛关注!

2021-04-21 09:39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脱硫脱硝烟气治理中晶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4月15日,由中晶环境主办的首场线上技术推介会 ——“禧德工艺——锅炉烟气协同治理解决方案” 直播于当晚圆满结束。本次直播推介会由可徕卡(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任欧洲知名企业节能环保解决方案中国区负责人的刘利强担纲主讲,对中晶超低排放专利技术进行专题分享。

910.png

直播过程中,刘利强对中晶环境的企业发展历程、研发理念等内容进行了概要介绍,着重分享了中晶环境的专利技术——禧德工艺、M系列脱硫脱硝剂的工艺流程和技术优势。

911.png

禧德工艺是利用中晶环境自主研发的M系列脱硫脱硝剂进行烟气脱硫脱硝及对VOCs、二噁英、汞、氟等多种污染物协同治理的综合烟气治理技术。

禧德工艺在前端治理上利用自主研发应用的脱氯剂、水解催化剂、吸收剂全自主材料,采用全干法工艺,把有机硫转化成无机硫后合并脱除,进行干法脱氯、干法水解、干法吸收,系统无废水产生,从而实现煤气的精脱硫效果;后端则采用固定床干法烟气脱硫脱硝技术实现对加热炉、热风炉、燃气锅炉的烟气脱硫脱硝,通过对流/错流工艺,使吸收剂中的碱基与SO2发生化学反应,脱除掉烟气中的SO2,达到烟气治理的目的。

禧德工艺在应用过程中具有可实现多污染物协同治理、副产物循环利用、节能低碳、建设运行成本更低等明显优势,工艺在技术层面为钢铁企业的工业烟气治理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912.png

这是中晶环境首次利用线上推介的方式对公司专利技术进行推广。当天的首场直播推介,吸引了近千人次观看,其中,钢铁、冶金行业等多位业界同仁共同参与探讨,现场反响热烈。近期,中晶环境将进行为期三个月共计六期的线上推介活动,届时,公司欢迎各位环保行业专家、学者、行业同仁、媒体朋友观看参与。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中晶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