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晶环境:无氨脱硫脱硝智能管控供应商 近零排放经济运行技术领导者!

2021-04-21 09:38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脱硫脱硝超低排放烟气治理中晶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4月15至18日,由冶金环保产业联盟网主办,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指导协办的“2021年冶金行业烟气治理超低排放智能管控技术研讨会”在四川西昌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以“大气综合治理、超低排放、智能管控”为主题,对行业的热门话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中晶环境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上作了“无氨脱硫脱硝超低排放解决方案”的汇报交流。

1.jpg

中晶环境熵赢事业部高级销售经理吴东旭在会上作汇报交流

此次会议对冶金行业污染物控制的政策与源减排分析、冶金企业如何实现全工序超低排放、冶金行业烟气治理运行成本分析、烧结机烟气超低排放治理设施运营维护及管理经验分享、高炉煤气精脱硫源头减排技术及资源化利用、钢铁/焦化厂实施超低排放治理的经验与问题、钢铁/焦化行业烟气治理现状及深度控制技术分析、焦化行业VOCs监测及综合治理、冶金行业烟气治理及超低排放智能管控技术推介、炼钢厂高效除尘、焦化行业烟气脱硫脱硝技术应用案例分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会上,中晶环境熵赢事业部高级销售经理吴东旭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公司在无氨脱硫脱硝治理领域的工作成效,对中晶环境的企业发展及资质、专利硬实力、治污理念和福斯®脱硫脱硝系统、循环流化床脱硫塔特点、离子发生器(SIOD)、脱硫副产物应用及禧德®工艺、M®系列脱硫脱硝剂及中晶无忧运营服务体系和过往成功案例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2.jpg

会议现场

面对2021年重污染天气分类绩效差异化管理要求覆盖范围的扩大,全国范围内超低排放改造企业数量与规模的持续增加的形势,全行业在逐步改善污染物排放治理绩效,不断推进超低排放改造进程。在我国生态环保领域高质量发展的大前提下,环境治理、环境监测、智能管控、环保运行、平台建设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市场空间持续释放。中晶环境将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程中,乘风破浪,继续践行“用循环经济理念开发环境治理新技术与新材料,推广新设备、新工艺,建设让污染物资源化、商业化的应用新平台”的企业战略,紧紧围绕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及碳达峰、碳中和总目标,为我国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中晶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