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点赞航天凯天环保综合环境服务模式

2020-11-23 10:17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环保领域环保设施运营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民建湖南省委会在长沙召开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暨在湘建立组织70周年纪念大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出席大会并讲话。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前往住地看望了辜胜阻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会主委赖明勇出席纪念大会。航天凯天环保总裁叶明强作为民建老会员,受邀参加纪念大会并在民建会员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上做了“以绿色循环为引领,推行综合环境服务理念”的主旨发言。

辜胜阻希望民建湖南省委会在新的历史时期,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展现新作为、取得新业绩。他在了解湖南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后,勉励民营企业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攻克“卡脖子”难题,发展壮大优势产业,促进高质量发展。

叶明强表示,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践行“立足创新、修炼内功”“绿色驱动、数字引领”。为激发民营企业活力,他建议政府进一步解放思想,以创设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进一步加强法制建设,以营造公正的发展氛围。

航天凯天环保作为中国航天科工旗下环保主导企业,时刻将创新与绿色驱动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十三五”期间,航天凯天环保积极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绿色循环理念为引领、将“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绿色生态工业园区、绿色生态美丽乡村、绿色生态健康家庭”作为核心业务,探索区域环境综合服务模式,并提供环境咨询、规划、设计、环保装备制造、工程建设、环保设施运营等全产业链的环保服务,也在工业园区第三方治理和美丽乡村建设方面打造了综合环境治理典型示范案例。“十四五”期间,航天凯天环保将继续以区域环境综合治理为目标,以生态环境修复为发展方向,在无废城市、绿色生态工业园区、美丽乡村建设等业务领域快速复制和打造“三百工程”,即100个园区、100个城市、100个乡村,抢占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环保重点区域,加强综合性系统环境服务商构建,为实现中国“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目标、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生态环境目标保驾护航。

辜胜阻听完叶明强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航天凯天环保“十三五”期间在环保领域打造的先进国家试点示范,并希望航天凯天环保在“十四五”期间继续按“生态引领、绿色先行”的理念,做大做强,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航天凯天力量。

同时,叶明强长期持续助力扶贫工作,用实际行动投身到脱贫攻坚工作中,获评了湖南省2020“最美扶贫人物”,在此次纪念大会上也荣获民建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领域查看更多>环保设施运营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