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工业互联网软件有哪些

2019-07-05 14:04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工业互联网工业能源管理平台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工业互联网仟亿达认为它是全球工业系统与高级计算、分析、传感技术及互联网的高度融合。简单的说就是将机器、人连接。核磁共振成像仪、飞机发动机、电动车,甚至发电厂,这些都可以连接到工业互联网中。

“工业互联网,是由机器、设备、集群和网络组成,能够在更深的层面和连接能力、大数据分析相结合,从而能更有效地发挥出各机器的潜能,提高生产力。”中研普华研究员萧滔认为,工业互联网最显著的特点是能最大程度地提高生产效率,节省成本,推动设备技术的升级,从而提高效益。今天我们来介绍下仟亿达工业互联网软件有哪些?

北京仟亿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仟亿达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业致力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设计和研发,通过建立工业互联网企业内网络和企业外网络,实现人、机器、车间和各控制系统、管理系统的广泛互联;实 现生产装备、仪器仪表、传感器、控制器、管理系统等要素的互通互联;实现多个厂区、工业智能产品、工业链伙伴等的互通,确保企业设备正常、精确运行。

目前我司涉及6个软件产品:

1、工业自动化增效系统(SAAS)

2、工业能源管理平台(EMS)

3、人工智能系统(AI)— —工业机器人

4、工业数据上云(APP)

5、工业企业管理系统(ERP、OA、HR)

6、工业数据上云(APP)

我们来了解下工业能源管理平台(EMS)。仟亿云能源管理系统(简称仟亿云EMS),通过建设一个能源集中监控与调度中心,构建集过程监控、 能源管理、能源调度、能源决策为一体的、以计算机网络技术为基础的监控一体化系统。作为自动化和信息化无缝集成的管控一体化系统,实现了重要站所的无人值守,满足了扁平化的优化能源调度和能源管理的要求。

仟亿达集团是新三板节能服务龙头企业,为世界500强提供工业节能服务,我集团专注于工业互联网软件、工业节能(空压机智能系统节能、电机智能系统节能、循环水系统节能、工业余热余压综合利用、高压除磷泵系统节能、冷却塔系统节能等等)和工业碳资产开发与管理等服务,是工业节能与智能制造综合服务商。

延伸阅读:

仟亿达集团先后与多家企业达成空压机系统节能改造项目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互联网查看更多>工业能源管理平台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