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南京仟亿达工厂5000吨冷却塔水轮机测试 多位领导前来考察

2019-07-11 13:36来源:仟亿达集团关键词:冷却塔水轮机仟亿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冷却塔专用水轮机定制厂家

仟亿达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南京仟亿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冷却塔用水轮机的生产及研发基地,主营业务:冷却塔水轮机新建项目、冷却塔电机改造水轮机项目。公司设有国内最先进的大型的水轮机试验检测装置,拥有国内一流的水轮机、冷却塔、却塔节能改造及水处理设备设计专业技术人员,并与多所高等科研院校紧密合作,对冷却循环系统进行不断深入探究,以保持技术领先与创新能力。目前公司水轮机冷却塔单塔设计流量高达6000T,公司水轮机产品技术可广泛用于化工、钢铁、冶金、煤炭、电力等诸多行业的冷却塔设备,经济效益显著。

80.png

7月9日南京仟亿达5000吨水轮机测试

81.png

82.png

南京仟亿达负责人与前来考察的领导进行技术交流

83.png

南京仟亿达工厂水轮机产品

南京仟亿达工厂水轮机优势特色

1.节能

在保证冷却塔温降设计参数的前提下,以水轮机取代风机电机,改电力驱动为水力驱动,完全省去电机的能耗,100%节电。

2.环保

水动风机冷却塔省去了风机电机及减速箱,大大降低冷却塔的震动和噪声,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3.经济

水动风机冷却塔省去了电机、连轴节、减速箱、电控、电缆等,大大减少日常的维修保养费用;降低飘水,减少补充水量,节约相应的水费支出。

4.安全

水动风机冷却塔上无任何的电气设备,杜绝了漏电漏油现象,从而可在任何需防爆的环境下安全运行。

5.高效

随着季节的变化,水动风机的转速随着水的压力的增减而增减,风量也随之增减,使冷却塔的气水比稳定在最佳的状态,以达到冷却的最佳效果。

6.通用

水动风机可应用于所有机械通风冷却塔循环水系统,并能对所有类型的传统电机冷却塔进行节能改造,实施节能技改越早,改造的塔型越大,其节能效果越明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冷却塔查看更多>水轮机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