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其他监测企业正文

中兴仪器上榜首批符合 “环保装备制造业(环境监测仪器)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2019-08-03 10:04来源:中兴仪器关键词:环境监测仪器环保装备制造中兴仪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兴仪器(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仪器”)上榜首批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环境监测仪器)规范条件”企业名单。此评选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通过地方工业主管部门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及现场核实、网上公示等程序。

作为领先的生态环境与安全大数据物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中兴仪器上榜首批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环境监测仪器)规范条件”企业名单是公司深耕生态环境监测领域20年,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重要体现,中兴仪器始终坚持走专业化和市场导向型发展路线,打造了一支集研发、生产和客户服务为一体的高精尖团队,持续不断的科研投入,专注生态环境监测领域的初心不改,成为公司20年来高速发展的重要支撑力。未来,中兴仪器以“让世界更真实,让生活更亲切”为公司愿景,以“承担社会责任,建设生态文明”为公司宗旨,期待着能够为我国的生态环境监测事业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建设碧水蓝天美丽中国增砖添瓦!

延伸阅读:

中兴仪器: 以”工匠精神”打造优质产品和服务

中兴仪器微型水质自动监测站介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仪器查看更多>环保装备制造查看更多>中兴仪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