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蔚为大观 如期而至 | 2019广州环博会盛大开幕

2019-09-19 09:08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会中国环博会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万众瞩目的环保展会-第五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盛大开幕!300多天运筹帷幄,2天精心搭建迎来了来自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579家展商竞相亮相,展出面积达38000平方米,呈现出华南环保产业的“英雄盛宴”。

早上九点不到,广交会B区的珠江散步道上已经聚集了大量的来自各地的专业观众,大家翘首以待,迫不及待涌入会场。

蔚为大观 盛世启幕

广州环博会今日开幕

上午9点半,第五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开幕典礼在珠江散步道上盛大开启。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巡视员李晖先生,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刘启风先生,德国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冯马丁先生,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区岳州先生,原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党组副书记、巡视员、广东省环境监测协会会长王子葵先生,广东省工信委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副处长孙青林先生,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副总工程师/研究员董林先生,广东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薛凯方女士等政府、协会领导及媒体出席了本届展会开幕式。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刚先生主持。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巡视员李晖先生对展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在伟大祖国7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办2019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就是要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保护需求对环保产业供给侧改革的促进作用,推动产业升级,夯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基础。中国环博会广州展自2015年开办以来,已经成为华南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高品质环保交流平台,获得了参展商及行业的一致好评,对促进环保产业发展、推动我省生态环保工作和绿色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区岳州先生代表主办方上台致开幕词,他介绍到:“本届展会设立水、大气、固废、土壤、监测仪器、环境服务业等展区,同时特邀政府部门、各行业协会、科研院所,业内专家共聚一堂,探讨当下环保产业热点话题。举办的‘华南生态环境创新技术大会’深度诠析环保产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十余位受邀嘉宾一同登台,将象征着洁净的清泉,缓缓倒入启动台上绿意生辉的植物中,希望在“中国环博会广州展”这座绿水青山的平台上,收获环保产业发展的金山银山!

四海五湖齐开秀

广州环博会耀动全城

聚焦应用领域,本届展会以水、固废、大气、土壤为四大主题展区,打造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新资讯的专业发布平台,吸引了各大企业纷纷亮剑。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省作为大气治理成果最为显著的省份之一,大气治理的产业热度居高不下,展会的大气治理展区再次得到显著加强,企业纷纷展出大型处理设备,场景化的处理流程体验,无疑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追捧。

而垃圾分类作为广东省目前正在大力推进和改善的领域,受到来自各方的关注。展会的固废展区,从垃圾分类的前端收集清运,到分拣筛选打包压缩,再到后端焚烧处理、资源再生,深入打造了固废处理处置的全生态系统,展区人气热度高涨。

四面八方齐相聚

各领域专业观众共襄盛宴

展会首日就迎来了越南、比亚迪电子、肇庆市生态环境局、惠州市石油和化工协会、惠阳区印刷出版业协会等多个参观采购团,他们带着强烈的采购需求和浓厚兴趣而来。

同期论坛齐开讲

热点话题全解析

作为展会的一大亮点,今年高质量的同期论坛将为现场观众呈上近百余场次精彩纷呈的演讲报告,全面解析行业热点话题和前沿趋势!首日举办的华南地区重点行业VOCs综合治理及监测技术高峰论坛,垃圾分类后端资源化处理高峰论坛,广州国际粪肥处理与有机肥应用论坛,华南地区水污染防治研讨会上演“抢位战”人气爆棚。

特色活动齐上演

打造行业聚会嘉年华

交通补贴、免费午餐、商务咖啡、全程贵宾、定期福利、供需匹配等为展会的优质观众和终端用户(即VIP用户)提供了多项便利、优质的观展服务也为VIP用户和参展企业提供更多、更便利的供需匹配服务。

今年,展会首次推出的公开课讲堂——一刻讲台广州站获得好评如潮!

现场微活动,模拟垃圾分类答题互动与固废展区遥相呼应,关注环保科技与理念的共同提升。

更多精彩花絮,欢迎观看直播

看了从前方发来的报道

是不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与向往呢?

距离展会结束仅剩2天

请抓紧来参观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会查看更多>中国环博会查看更多>中国环博会广州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