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上海克硫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18 10:07来源:上海克硫关键词:活性焦干法烟气净化上海克硫企业在行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2日,上海克硫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宣昭与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德飞于上海克硫南京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技术部主任董以富、市场部副主任沈步明、工艺室设计经理孙涛、市场部商务经理吕冲;上海克硫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静、副总经理姜庆泉、总经理助理邓延吉、唐夕山、工程设计院院长何慕春、工程设计院副院长黄丽娜、高级顾问刘培林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SINOPEC NANJING ENGINEERING &CONSTRUCTION INCORPORATION,简称SNEI)是中国石化集团直属企业,是以设计为先导,专利、专有技术、工艺包开发为核心,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专业施工为主体、面向国内外市场提供技术和管理服务的综合性、一体化的国际工程公司,在石化系统内有较好的市场资源及较强的品牌影响力。

作为国内最早专业从事活性焦干法烟气净化技术开发及工程化推广的高科技企业,上海克硫公司拥有的活性焦干法烟气净化技术已经成功应用于燃煤锅炉、有色冶炼、钢铁烧结及球团、焦化及催化裂化等领域,已建成活性焦烟气净化装置多达40多套。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要求,上海克硫将加大技术研发和业务拓展力度,进一步推进活性焦干法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积极发展除干法以外的其他脱硫脱硝技术、废水处理等方面的业务。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双方的通力合作,一方面充分发挥中石化南京工程公司在石化行业的市场平台优势及品牌影响力,将加快推进上海克硫活性焦干法技术在石化行业的应用,有利于在技术开发、市场推广、工程实施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同时,通过在脱硫脱硝、废水处理等方面的技术合作,也将补强上海克硫公司在非干法烟气治理、废水处理等领域的业务能力。

作为活性焦干法净化行业的领导品牌,上海克硫一直不忘初心,打磨产品,提升服务,此次与中石化南京工程公司的合作将充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与合作思路,提升双方社会影响力,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互利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活性焦干法烟气净化查看更多>上海克硫查看更多>企业在行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