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水质监测评论正文

2019年12月份 临沂市饮水水源水质状况“出炉”

2020-01-08 14:11来源:海报新闻关键词:水质监测地表水环境监测点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2月山东省临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对我市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地岸堤水库采样监测,岸堤水库达到Ⅱ类水质。

岸堤水库为湖库型水源,此次检测在水源取水口周边100米处设置监测点位进行采样。采样深度为水面下0.5米处。2019年12月岸堤水库出口水质监测的60个项目达到或优于了《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中Ⅱ类水质标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质监测查看更多>地表水环境查看更多>监测点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