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报道正文

石家庄生态环境局:“零距离”为企业排忧解难

2020-02-10 14:54来源:石家庄日报关键词:医疗废物处置医疗废水处理石家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人员深入企业,对企业遇到的困难进行指导和帮扶,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复工创造稳定、良好的环境。

疫情发生以来,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同时加强医疗废物处置环境监管和保障服务企业不间断,市生态环境局创新企业服务方式,组织各生态环境分局,邀请医疗废物处置企业及其他企业代表,通过召开视频会议等形式,就医废处置技术、设施稳定达标等问题进行交流,广泛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

2月7日,该局邀请市医疗废物处置中心、翔宇环保公司等四家医疗废物处置单位负责人,召开视频交流会议,对相关环境管理工作及技术指南进行再学习、再提高,通过线上互动指导,为企业排忧解难。

市生态环境执法人员还多次深入企业,帮助企业规范、完善应急预案,耐心讲解疫情防控期间的环保政策要求;排查每一个涉污环节,特别是对医疗机构的医废收集、储存、处置,医疗废水处理、在线设施运行等环节,细致检查,排除一切可能发生的环境污染风险,保证各项污染物均达到稳定达标排放。

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多种形式的走访、检查和帮扶行动,及时收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问题,并逐一研究协调解决,为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生态环境安全防线。随着各企业将陆续复工生产,该局继续守牢阵地,全力支持企业科学复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医疗废物处置查看更多>医疗废水处理查看更多>石家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