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报道正文

贵阳市生态环境执法支队检查经开区医疗机构医废物收贮交运和医疗污水收处工作落实情况

2020-02-24 17:14来源:贵阳市经开区生态促进局关键词:医疗污水处理医疗废物贵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0日上午,贵阳市生态环境执法支队到经开区,对作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定点救治医院贵航贵阳医院及重点医院解放军第九二五医院医废物收贮交运和医疗污水收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重点检查两家医院医疗废物是否按照要求进行分类、收集、暂存和交运,医疗污水处理设施是否正常运转、排放是否达标等。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肯定了经开区生态促进局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经开区要持续抓好对医疗机构的监管,要求医院一定要继续严格按照操作规范投加消毒药剂,做好台账记录,单独设置发热病人医疗废物存储间,依法规范收集、暂存和转运。

自疫情发生以来,经开区生态促进局累计出动66人次,开展医疗机构废水监测和监管46家次,持续抓好经开区医疗机构生态环境监管工作,其中贵航贵阳医院及解放军第九二五医院做到每日必查。对辖区医疗机构,通过书面下达、短信通知和现场告知多种手段及时提出具体管控要求,通过应急监测、在线监控和企业手工对比监测相结合的方式,收集医疗废水监测数据,确保医疗废水达标排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医疗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医疗废物查看更多>贵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