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雪迪龙:2019年度净利润降21.56%至1.41亿元 拟10派1.06元

2020-03-27 08:34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大气环境监测水质自动监测雪迪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雪迪龙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2.43亿元,同比下降3.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亿元,同比下降21.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8亿元,同比下降19.00%;基本每股收益0.23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6元(含税)。

2019年度,公司持续巩固污染源排放监测、大气环境监测、水环境监测、环境信息化“3+1”核心业务,积极拓展工业过程分析、第三方检测和环境治理板块成长业务,努力增强各业务条线综合实力,强化各业务板块、事业部和区域的财务指标考核,逐步实现从设备供应商提升为“环境质量改善解决方案专家”的目标。

2019年,公司供应链体系和技术服务体系经受住了市场的严苛考验。公司先后承接了江苏、武汉、江西、四川、贵州等地区的大气网格化、环保管家和水质自动监测站的项目建设和运营服务,这是公司多年深耕环境领域的综合实力体现,巩固了公司在环境生态领域的市场地位,助力于地方区域环境质量的改善和提升。

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1亿元,较去年同期1.79亿元下降21.56%,主要原因是污染源行业收入有所下降,而管理、销售和研发费用同比增加幅度较大;节能环保工程业务收入占比有所增加,但其净利率水平较低;业务结构的变化及费用支出较大导致公司净利润下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环境监测查看更多>水质自动监测查看更多>雪迪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