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人事 | 方斌斌、许峰拟任江苏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2020-04-07 08:36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江苏省环保集团方斌斌许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日,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公布江苏省省管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江苏省环保集团重要领导职位人选公布。

1.jpg

江苏省现任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方斌斌拟任江苏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据企查查显示,江苏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正是方斌斌。

方斌斌,现任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男,1969年11月生,汉族,江苏建湖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2004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8月参加工作。拟任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2.jpg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方斌斌

(图源:中国江苏网)

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现任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许峰拟任江苏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许峰,现任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男,1973年10月生,汉族,江苏扬州人,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199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7月参加工作。拟任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

3.jpg

(图源:金农股份)

江苏省环保集团概况

2019年11月21日,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成立江苏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江苏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9日成立,注册资本50亿元,集结了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苏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南水北调东线江苏水源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和江苏省环境监测中心七大股东。

江苏省环保集团实控人为江苏省政府,是政府生态环境重大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主体。

注:北极星水处理网综合整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省环保集团查看更多>方斌斌查看更多>许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