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新科环保与渤海煤焦化展开合作

2020-04-13 15:33来源:新科环保关键词:脱硫脱硝催化剂SCR脱硝催化剂新科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战略,促进科技与产业相结合,经河北渤海煤焦化有限公司与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友好协商,决定建立科研合作关系,就合作开发煤焦化专用脱硫脱硝催化剂耐耗性研究的课题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河北渤海煤焦化有限公司4×6m+4×7m焦炉烟气净化工程

河北渤海煤焦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销售焦炭为主的化工企业,多年来一直贯彻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方针。鉴于目前6米及7米焦炉脱硫脱硝装置的废气排放效果不理想,决定与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共同开展关于开发煤焦化专用脱硫脱硝催化剂耐耗性研究的科研项目。

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共同研发生产的钒钛基系列的SCR脱硝催化剂目前已在国内多个领域应用,反响普遍良好。新科环保始终秉持创新、科学、诚信、发展的企业精神,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环保节能所需的SCR脱硝催化剂和蜂窝陶瓷的研发与应用。此次合作将以双方需求为导向,共建科研平台,开展关键技术、前瞻性技术研发,开展科研课题合作与技术攻关,联合申报国家及地方重大科技项目,共同加强相关学科建设。此次合作将使双方企业在环保事业的发展进程中实现里程碑式的跨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新科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