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中信特钢:关于媒体报道兴澄特钢花山厂区搬迁事宜的澄清声明

2020-05-08 08:59来源: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关键词:兴澄特钢花山厂区中信泰富特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有部分媒体报道了兴澄特钢花山厂区搬迁的相关事宜。对此,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5月2日发布了《关于媒体报道兴澄特钢花山厂区搬迁事宜的澄清声明》(以下简称“《声明》”)。

《声明》全文如下:

关于媒体报道兴澄特钢花山厂区搬迁事宜的澄清声明

公司关注到近日有部分媒体报道兴澄特钢花山厂区搬迁事宜,声明如下:

公司全资子公司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澄特钢”)近日与江阴市土地储备中心签订了部分厂区退城搬迁补偿协议,其搬迁主体仅为位于江阴市西沿山58号的兴澄特钢花山厂区,而非兴澄特钢整体搬迁。

兴澄特钢花山厂区为兴澄特钢经营场所之一,其经营业务占兴澄特钢整体经营业务比重较小。本次搬迁得到了江阴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2016年以来,兴澄特钢与江阴市政府就花山厂区搬迁事宜多次商谈,并提前做好了搬迁规划安排,逐步将相关产线转移至兴澄特钢滨江厂区,此次花山厂区搬迁不会对兴澄特钢以及公司的经营生产造成重大影响。

特此声明。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澄特钢查看更多>花山厂区查看更多>中信泰富特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