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中晶环境:以技术创新为突破 积极推进碳中和目标实现!

2021-04-09 10:18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中晶环境碳中和烟气全污染物协同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省钢铁行业协会一届八次常务理事会、理事会和换 届会员大会在常州顺利召开。中晶环境总经理李俊松代表公司参加了此次大会。在江苏省钢铁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李俊松总经理作了题为《烟气低碳治理、超净排放和污染物资源化技术应用》的报告,介绍了FOSS—D法在钢铁企业烟气全污染物协同治理方面的应用。在此次会议上,中晶环境可徕卡(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选举成为江苏省钢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1.jpg

中晶环境总经理李俊松在钢铁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大会上发言

此次江苏省钢铁行业协会一届八次常务理事会、理事会和换 届会员大会邀请原国家冶金工业局局长、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全联冶金商会创会名誉会长赵喜子,原冶金工业厅厅长姜文韬,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工信厅、江苏省市场局、江苏省商务厅等主管部门领导参会。沙钢集团、中天钢铁、梅山钢铁、永钢集团、兴澄特钢、镔鑫钢铁、新三洲特钢、可徕卡(上海)等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450余人参会。中晶环境可徕卡(上海)作为在钢铁行业烟气治理领域的代表企业,在本次大会上为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2.jpg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回顾了五年来协会以振兴行业、服务企业为己任,与“十三五”共同成长、与行业共同成就的光辉历程,并从“敢于率先、争创一流,不忘初心、坚守职责,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对标挖潜、提质增效,创新引领、智能制造,联合重组、开放融合,质量升级、品牌提升,技术立会、自主创新,公平贸易、打假治劣,党建引领,集才聚智”等十个方面总结了协会一届理事会及过去五年行业发展取得的成绩。

会议经投票选举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长江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为第二届理事会轮值会长单位,选举连云港兴鑫钢铁有限公司、可徕卡(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36家单位为副会长单位。

3.jpg

参会代表合影

气候变化是当今人类面临的全球性挑战。在我国实现碳中和与碳达峰目标的背景下,环保企业责无旁贷。中晶环境将积极响应我国政府的重大战略决策,践行“以废治废、变废为宝”的污染物治理路线,致力于“让世界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事业,在钢铁工业绿色低碳发展之路上立足创新,稳扎稳打,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为我国碳减排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延伸阅读:

中晶环境入选北京市第一批重点支持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晶环境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烟气全污染物协同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