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项目正文

长沙市第三批燃气锅炉(设施)低氮改造公示名单

2020-05-19 11:05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低氮改造燃气锅炉长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长沙公示长沙市第三批燃气锅炉(设施)低氮改造公示名单。此第三批次待公示新增燃气锅炉(设施)低氮改造名单共计93台锅炉,合计383.38蒸吨。详情如下:

长沙市第三批燃气锅炉(设施)低氮改造公示名单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长沙市在省内率先开展了燃气锅炉低氮化改造工作,减少氮氧化物排放,有效降低臭氧污染。根据《关于印发长沙市燃气锅炉(设施)低氮改造工作有关文件的通知》文件要求,市蓝天办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对各园区、区(县、市)的燃气锅炉(设施)低氮改造进行了摸底建档。第一批、第二批分别于2019年4月、7月在长沙市生态环境局网站上对各园区、区县(市)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名单(不包括浏阳市、宁乡市)进行了公示。经区县上报、市领导同意,此第三批次待公示新增燃气锅炉(设施)低氮改造名单共计93台锅炉,合计383.38蒸吨(名单详见附件),具体包含以下内容:

1、高新区、经开区、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望城区上报新增共41台(123.38蒸吨)燃气锅炉(设施)低氮改造名单。

2、浏阳市、宁乡市根据市蓝天办、市环委办《关于印发长沙市燃气锅炉(设施)低氮改造工作有关文件的通知》,已启动燃气锅炉(设施)低氮改造工作,共52台(260蒸吨)燃气锅炉(设施)低氮改造名单。

长沙市蓝天保卫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1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氮改造查看更多>燃气锅炉查看更多>长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