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邯郸组织召开建材行业工业企业深度治理座谈会议

2020-05-27 15:08来源:邯郸生态环境局关键词:大气污染治理建材行业邯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2日,邯郸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建材行业培训会暨工业企业深度治理座谈会议,邀请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专家何捷进行技术培训。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根虎出席会议。市生态环境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分局主管局长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何捷结合邯郸市实际情况重点讲解了砖瓦窑、白灰窑和水泥等建材行业炉窑类型、生产工艺、污染物产生点位、污染物排放执行标准,以及源头减排、过程控制和末端治理相结合的协同污染控制技术;详细介绍了建材行业产业结构政策、砖瓦窑等行业标准修改单(征求意见稿)和治理先进的企业案例。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内容结合邯郸实际,对邯郸的工业炉窑治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各位参会人员要学深悟透,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地要高度重视工业炉窑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认真履行监督、管理和服务责任,结合新标准、新要求全力指导企业完成工业炉窑治理工作,实现工业企业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颗粒物等污染物排放进一步下降,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三是要对标先进。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标治理水平高的先进地区、先进企业,寻找先进治理技术,加大设施投入,提高管理水平,加强过程控制,实现工业炉窑全面达标排放,重点行业工业炉窑装备和污染治理水平进一步提高,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治理查看更多>建材行业查看更多>邯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