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维尔利中标长春垃圾处理中心渗滤液处理项目 合同总额约6.3亿

2020-06-10 08:42来源:维尔利关键词:渗滤液处理渗滤液污染物维尔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长春市固体废弃物管理中心签订了《长春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理中心渗滤液处理项目合同》。该项目建设规模为3000m³/d,运营服务期为三年,中标金额为206元/m³。

该项目位于长春市东部,吉长南线14km以南6.5km处的蘑菇沟屯,距市中心约35km。项目处理工艺采用“外置式MBR+纳滤+反渗透”及“浓缩干化处理系统”。出水执行《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GB16889-2008)表二标准。该项目渗滤液污染物浓度高,水质复杂多变,所需工艺复杂,涉及设备数量多,设备集成及安装技术要求高,因此对项目实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维尔利基于标准化模块化的设计理念,以快速拼装的方式建造半永久性的“MBR+NF+RO”应急服务设施,在规划得当的情况下,不仅解决了积存渗滤液的问题,又解决了新产生的渗滤液问题,从根本上解决了客户近期和长期所面临的问题。

此次项目的成功中标进一步巩固了维尔利集团在国内大中型渗滤液处理项目的市场地位,有利于进一步提高集团渗滤液处理项目运营服务能力,扩大委托运营收入的规模,增强未来业绩水平的持续性,进而提升集团的市场竞争力。维尔利集团将继续发挥技术、运营、服务等核心优势,为长春的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渗滤液处理查看更多>渗滤液污染物查看更多>维尔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