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康菲尔检测科技中标喜报! 厚积薄发 砥砺前行

2020-06-18 09:45来源:康菲尔检测科技关键词:脱硝催化剂性能检测康菲尔检测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康菲尔检测科技凭借科学的检测方法、专业的技术人员和良好的行业信誉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脱硝催化剂性能检测项目。

安徽康菲尔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自2018年2月注册成立以来,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已成功通过CMA资质认定及CNAS实验室认可。

包括脱硝催化剂、环保设施设备性能验收、除尘滤袋等在内的所有具备检测能力的检测项目,康菲尔检测科技都严格按质量体系文件运行,不断提高检测水平,扩大检测能力,持续改进质量体系。

坚持的人是成功的,是永不言弃的。康菲尔检测科技全体员工都在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努力着,奋斗着,一次又一次努力的成果奠定了康菲尔检测科技走向前方的基石。

因为我们都坚信"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积累而成,所以我们专注于研究更加科学的检测方法,提升自己检测的专业能力,认真的对待每一次检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性能检测查看更多>康菲尔检测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