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中国天楹:签署法国波城Valor Béarn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共服务委托合同

2020-06-23 08:53来源:巨潮资讯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生活垃圾处理危险废弃物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法国波城ValorBéarn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共服务委托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合同生效条件:本合同自合同签订后,项目招标人ValorBéarn发送确认通知之日生效。

2、合同期限:20年,自2020年7月1日起计算。

3、合同的重大风险及重大不确定性:本项目服务费由合同对方分阶段支付,若项目公司未按照合同约定的节点完成项目设计与建设,或项目设计、建设与运营未达标准,则存在服务费用扣减以及合同违约风险;且本合同履约期限较长,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存在受项目所在地国家法律法规的变化而影响合同未来履行的风险,以及受不可抗力影响造成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合同签署概况

1、2020年5月27日,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公告编号:TY2020-39),确定法国全资子公司UrbaserEnvironnementSAS(以下简称“UrbaserEnvironnement”)和西班牙全资子公司UrbaserS.A.U.(以下简称“Urbaser”)作为联合体,成为法国波城ValorBéarn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中标单位。

2、近日,项目招标人ValorBéarn与UrbaserEnvironnement共同签订了ValorBéarn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共服务委托合同,后期由UrbaserEnvironnement和Urbaser共同成立项目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融资、设计、建造、运营及维护。

3、本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合同,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合同对方基本情况介绍

1、甲方:ValorBéarn(法国贝阿恩东部生活垃圾处理联合单位)

客户代表:MoniqueSémavoine

注册码:25640448400014

注册地址:2BPlaceRoyale-64000PAU

主营业务:负责管理辖区内非危险废弃物处理和处置的市政联合机构,为政府机构,无主营业务。

2、最近三个会计年度与上市公司发生的交易金额: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公司以及公司全资子公司Urbaser、UrbaserEnvironnement与合同对方ValorBéarn未发生交易事项,亦不存在关联关系。

3、履约能力分析:ValorBéarn为政府机构,具备较强的履约能力。

三、合同主要内容

甲方:ValorBéarn

乙方:UrbaserEnvironnementSAS

1、服务范围:对法国波城ValorBéarn城市垃圾焚烧项目的改造提供设计、建造、融资、运营以及维护服务,将该项目转型为生活垃圾(及类似垃圾)转化能源设施,并对项目的炉渣回收再利用设施进行运营、保养和维护。

2、项目规模:该垃圾焚烧项目的额定处理能力为每年85000吨,平均低位热值(PCI)为2100kcal/kg。

4、合同总金额:225,538,683.09欧元(不含税)

5、合同期限:20年,自2020年7月1日起计算。

6、争端解决:若发生争端,双方约定诉诸于当地主管法庭进行解决。

7、合同生效:本合同自合同签订后,项目招标人ValorBéarn发送确认通知之日生效。

四、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合同的顺利签署并履行,为公司境外环保市场的拓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将为公司在固废处理项目方面积累更多丰富经验,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实力,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境内外环保行业的竞争优势,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也将带来积极的影响。

2、本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本合同的履行而产生关联交易、同业竞争以及业务依赖的情形。

3、本合同签署及履行将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带来积极影响,项目后期稳定的运营也将为公司带来可观的利润,有利于促进公司未来持续稳定的发展。

五、风险提示

本项目服务费由合同对方分阶段支付,若项目公司未按照合同约定的节点完成项目设计与建设,或项目设计、建设与运营未达标准,则存在服务费用扣减以及合同违约风险;且本合同履约期限较长,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存在受项目所在地国家法律法规的变化而影响合同未来履行的风险,以及受不可抗力影响造成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由合同双方签订的ValorBéarn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共服务委托合同。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危险废弃物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