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报道正文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新闻发布会

2020-07-13 09:16来源:燕赵都市报作者:闫漪关键词:土壤污染防治土壤污染调查唐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0日下午,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部署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以下简称《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的相关情况。

此次执法检查于7月至10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重点检查《土壤污染防治法》宣传贯彻实施情况、相关具体制度落实情况、土壤污染调查和风险管控情况、永久基本农田的保护情况、法律责任的落实情况、相关配套法规政策制定情况等,旨在利用法律巡视的利剑,助推政府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土壤污染防治法》各项规定,推动解决法律实施中存在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

本次活动采取市县两级人大联动、明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还成立了执法检查组及工作专班,并设立公开专线电话和电子邮箱,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土壤污染调查查看更多>唐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