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建材环保院再中标信义玻璃环保改造项目

2020-07-22 08:36来源:中建材环保研究院关键词:超低排放烟气治理中建材环保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建材环保研究院(江苏)有限公司中标信义玻璃芜湖工业园二期环保提标改造项目。

该项目是信义集团为进一步响应《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同时满足当地即将出台的环保升级新标准,对2016年建设投产的二期环保设备进行提标升级改造。

此次中标是继今年3月中标信义芜湖光伏六期C线D线(2×1000t/d)玻璃窑炉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超低排放项目后中标的又一项目。2019年至今,中建材环保院已累计中标信义玻璃旗下10条新建生产线的烟气治理总包项目和4条线SCR脱硝设备提标改造项目,成为信义玻璃在烟气治理领域优质可靠的合作伙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中建材环保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