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并网发电项目正文

3万吨焚烧+1.5万吨填埋!光大绿色环保新沂项目10月计划投产

2020-07-24 10:47来源:徐州新闻关键词:环保企业固废处置危险废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63在行动。自263行动开展以来,江苏新沂市引入环保企业,提高固废处置能力,同时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24104256.png

光大绿色环保新沂项目由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新沂市新安街道孔圩村,项目占地共250亩,总投资7.5亿元,由危废焚烧、危废填埋、生物科技三个公司构成,主要服务于新沂市及其周边地区,能有效解决新沂市化工园区及周边地区危险废物、病死禽畜的去向问题。目前,一期焚烧项目已于2017年1月投产运行,累计安全处置危险废物27000余吨,二期焚烧项目计划2020年10月底具备投产运行条件。一期柔性填埋2019年1月开始运行,库区占地3万平方米,总库容30万平方米,年处置废物2万吨。生物科技项目自2018年投运以来,共进行动物无害化处理3000吨。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新沂项目总经理 杜加宏:

目前在建设的是一个三万吨的危废焚烧,还有一个每年1.5万吨的刚性填埋,到今年年底,全部实现投产,综合处理能力能够达到7.5万吨每年。

微信图片_20200724104300.png

在引进大项目解决危险废物处理的同时,新沂市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实现乡村美丽“蝶变”。在阿湖镇,这里坚持垃圾治理、市场化运作,实现保洁覆盖面、生活垃圾收运率、无害化处理率“三个100%”。坚持以治“差”为重点,全镇18个行政村完成文化广场、墙面美化、公厕、修复排水沟等基础设施建设工程。

新沂市阿湖镇副镇长 陈伟明:

截止到目前为止,镇里18个行政村,有62个自然村庄,已经有40个自然村庄整治完毕。清除垃圾7500余吨,拆除旱厕、畜禽圈舍1000余个,清理公共空间450余亩。

徐州市新沂生态环境局土壤科科长 葛巍:

我市将进一步推进污染防治,继续开展减存量、控风险专项行动,提高固废处置能力,确保我市土壤环境安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企业查看更多>固废处置查看更多>危险废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