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湖南MBA联盟一行赴航天凯天环保考察交流

2020-08-27 13:11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环保行业综合环境服务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8月25日下午,湖南MBA联盟三十多位同学在美巴吖俱乐部的组织下来到了航天凯天环保进行现场交流学习。副总裁姜晖参与本次交流学习。

湖南MBA联盟由湖南省八所高校MBA联合会于2012年共同发起,以促进湖南地区八所高校历届MBA同学对内对外的交流与合作为己任,致力于构建并完善推动MBA同学发展的沟通平台。

各位同学在市场发展公司钟红敏的带领下参观了航天凯天环保展示运营中心,深入学习航天凯天环保企业文化、先进的环保设备和研发技术,各位同学给予了航天凯天环保高度的赞扬。

姜晖作为湖南大学2007级MBA学子兼校外导师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同学详细地介绍了航天凯天环保的发展历程、发展趋势以及取得的重大成就。同时,双方进行交流与探讨。一行的同学表示,自己扎根环保多年,航天凯天环保从工厂内环境治理的标杆企业到如今的综合环境服务商,构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了环保行业蓬勃发展。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半天的参观学习,他们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更感受到了航天凯天在环保全领域的辉煌成就,希望像航天凯天人一样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为中国环保注入活力,为中国经济发展增添动力,践行美丽中国梦!同时,此次交流,必将加深公司与高校MBA学员之间的联系,为双方在环保及相关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打下坚定的基础,同时有助于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一同开拓环保市场,助推项目落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行业查看更多>综合环境服务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