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惠荣任青岛特钢党委书记、总经理

2020-08-31 08:53来源: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关键词:惠荣王君庭青岛特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7月10日,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刚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原集团副总裁、青岛特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君庭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新任青岛特钢党委书记、总经理惠荣作表态发言。集团党委副书记郏静洪出席并主持大会。集团总裁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丁华出席并宣读任命文件。青岛特钢总经理部全体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大会。

钱刚同志在讲话中对王君庭同志多年来为青岛特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青岛特钢加入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以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钱刚同志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严守安全、质量、环保三条红线,夯实发展基础;二是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树立全局意识,发挥协同效应,实现共同发展;四是扎实推进续建项目建设,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五是加快推进人才培养,优化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效益。

王君庭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青钢60多年的发展历史,向在时代发展过程中铸就的“青钢人”精神,中信泰富特钢集团的科学决策、信任与栽培,各级政府力量、各兄弟单位对青岛特钢的大力支持,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为青岛特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相信新一届班子成员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带领青岛特钢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祝愿中信泰富特钢的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美好。

惠荣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感谢集团领导和各位同仁的信任与厚爱,感谢王君庭同志带领班子成员为青岛特钢的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表示将迅速进入新角色,弘扬实干精神,守正创新、勤勉尽职、扎实工作,团结新一任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下半年将严守安全红线,打造安全、绿色工厂;严抓管理,促进产研、质量与设备保障全面提升;持续降本增效,提高成本竞争水平;加快推进续建项目,打造精品工程;抓好人才、党建、群团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奋力完成 2020 年经营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惠荣查看更多>王君庭查看更多>青岛特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