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山西阳光集团安昆新能源项目负责人武振龙一行赴威达环保考察监造

2020-09-23 10:23来源:威达环保关键词:新能源项目生产制作工艺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9月21日和22日,山西阳光集团安昆新能源项目负责人武振龙一行赴威达环保考察监造,安昆新能源项目合同总金额超亿元人民币,质量要求较高。在公司总部,武总参观了企业展厅、数据中心,并详细了解威达环保未来的发展战略。22日,武总重点考察了威达环保制造基地,就安昆新能源项目,对威达环保的生产制作工艺、质量控制方案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提出高标准的要求,对目前的控制状态表示满意。威达环保已对安昆新能源项目的设计、生产、采购、工程施工制定了详细的计划,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项目查看更多>生产制作工艺查看更多>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