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中创环保:大股东丘国强拟转让9.69%股份予中创尊汇环保

2020-09-25 08:24来源:格隆汇关键词:中创环保中创尊汇环保丘国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4日中创环保公布,公司近日收到大股东丘国强中创尊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创尊汇环保”]关于股份转让的通知。

1、2020年9月23日,丘国强与中创尊汇环保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丘国强将其所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约3737.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69%,占扣除公司回购账户股份后股份数的9.82%]以协议转让的形式转让给中创尊汇环保,转让价格为8.35元/股。

2、2018年5月14日,丘国强与中创凌兴签订《表决权委托协议》,在前述股份转让完成之日起,该部分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委托自动终止。前述表决权委托终止以丘国强协议转让中创尊汇环保37,371,198股股份完成为生效条件,如丘国强未完成前述股份转让,则丘国强与中创凌兴原签署的《表决权委托协议》仍然有效。

中创尊汇环保和公司控股股东中创凌兴同为中创尊汇全资子公司。此次权益变动后,中创尊汇环保为中创凌兴一致行动人,实际控制人均为王光辉和宋安芳夫妇。公司实际控制人王光辉和宋安芳夫妇承诺自中创凌兴及其一致行动人完成增持承诺日(2020年7月8日)起18个月内不会通过直接或间接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此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亦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创环保查看更多>中创尊汇环保查看更多>丘国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