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联泰环保:全资子公司签订《邵阳市江北污水处理厂BOT项目特许经营协议提标改造补充协议(一)》

2020-11-30 09:42来源:中财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联泰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邵阳市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环保政策要求的不断提高,邵阳市江北污水处理厂的出水水质标准已不能满足当地污水处理的需要,邵阳市人民政府于2019年启动了江北污水处理厂的提标改造工作。根据《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研究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扩建工作会议备忘录>》及《邵阳市三座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扩建项目实施方案专题会议纪要》,由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代表邵阳市人民政府授权联泰环保全资子公司—邵阳联泰江北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邵阳江北”)作为本次提标改造项目的投资建设主体,就江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及江北污水处理厂整体运营涉及的各项事宜,由双方签署补充协议进行具体约定。

2020年 11月 26日,邵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与邵阳江北签订了特许经营协议补充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提标改造查看更多>联泰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