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石家庄宇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20“北极星杯” 烟气治理核心设备影响力企业

2020-12-04 09:53来源:宇清环保关键词:氨法脱硫装置烟气超低排放宇清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蓝天保卫战已经成为现在的热词,全民关注环保、国家大力推进环保督察工作,使得环保行业在近几年蓬勃发展,众多生产企业也纷纷升级改造,更加重视污染治理。

值此之际,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应众多相关企业的诉求,于2020年9月-11月举办了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在众多优秀的企业中,石家庄宇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行业中深耕多年,实至名归地获得了“烟气治理核心设备影响力企业”。颁奖盛典当天,石家庄宇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封晓飞上台领奖。

获此殊荣是对石家庄宇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往工作的认可与激励,未来的日子中,石家庄宇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更加努力,在保证品质与技术创新的道路不断前行!

石家庄宇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位于石家庄红色革命老区---西柏坡高新工业园区。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废气治理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荣获石家庄市工业炉窑烟气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烟气脱硫、脱硝、消白、除尘等环保行业的技术应用与科研开发,是一家以研发、设计、生产、施工、培训、调试、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宇清环保具有实力雄厚的技术力量,具备高端产品研发能力的技术创新团队,自主开发输煤机粉尘净化装置、氨法脱硫高效氧化装置、湿干法联合方式的除尘装置、多角度除尘器、稳定运行超低排放氨法脱硫装置、氨法脱硫防腐蚀装置、燃煤锅炉烟气脱硫除尘装置等17个核心专利技术,为“蓝天保卫战”提供技术服务和产品支持,堪称烟气治理的疑难杂症诊治专家。

宇清环保自主研发的高效氨法脱硫脱硝除尘深度净化技术,成功破解了氨法脱硫气溶胶、颗粒物携带、氨逃逸、塔内饱和结晶、脱硫装置堵塞、腐蚀、烟气排放指标不稳定、副产物物料不平衡、紧急状态无防范等湿法脱硫常见问题;2016年7月26日《高效节能氨法脱硫、脱硝、除尘深度净化技术》科技成果鉴定会在京举办,会上,经过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金涌、环保部污防司原巡视员李新民等多位业内专家组评审、鉴定,研究,一致认为该“高效节能氨法脱硫脱硝除尘深度净化技术”项目具有创新性,对氨法脱硫技术进步具有明显的示范作用,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利用此项技术,宇清环保近年创造了四个典型的工程案例:

1、最早达到超低排放标准要求的“石家庄柏坡正元化肥有限公司锅炉烟气超低排放工程”

2、氮肥行业规模最大的氨法脱硫超低排放工程“河北正元氢能科技有限公司3*260t/h锅炉烟气超低排放工程”

3、最具有创新性的超低排放工程“东光化工有限责任公司1*90t/h三废炉+1*150循环流化床锅炉烟气脱硫工程”

4、国家生态环境部最严格的标准验收工程“阳煤丰喜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临猗分公司220t/h锅炉烟气治理除尘和脱硫工程”

石家庄宇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环保改造中以最严环保标准上限要求自己,用节能减排的铁尺子衡量自己,实现了“让烧煤也可以无污染排放”的目标,为推动河北省乃至全国实现超低排放指标、为燃煤企业的发展开辟出了更加宽阔的道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氨法脱硫装置查看更多>烟气超低排放查看更多>宇清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