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山东巨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获得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核心设备影响力企业

2020-12-07 10:14来源:巨亚环保关键词:干法脱硫脱硝脱硫脱硝一体化巨亚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蓝天保卫战已经成为现在的热词,全民关注环保、国家大力推进环保督察工作,使得环保行业在近几年蓬勃发展,众多生产企业也纷纷升级改造,更加重视污染治理。

值此之际,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应众多相关企业的诉求,于2020年9月项,约100家企业最终获奖。

在众多优秀的企业中,山东巨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行业中深耕多年,实至名归地获得了“烟气治理核心设备影响力企业”。

颁奖盛典当天,山东巨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上台领奖。

山东巨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锅炉烟气脱硫脱硝治理的研发生产型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ZYY干法脱硫脱硝一体化技术”,只需通过尿素颗粒和ZYY催化剂一同导入锅炉炉膛,即可一体化解决脱硫、脱硝问题,达到国家超低排放的标准要求。该技术工艺流程简单、过程全自动化控制、施工过程中无需停炉,且摒弃传统脱硫脱硝技术工艺所需脱硫塔、SCR催化模块、湿电除尘设备以及由此产生的废水废渣二次污染处理,因此极大地降低了企业的前期脱硫脱硝投资成本和后期运行费用。

可以说“ZYY干法脱硫脱硝一体化技术”的应用,对整个工业炉窑烟气治理行业产生了颠覆性的影响。据悉,目前山东巨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技术已在国内燃煤发电、生物质热电联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等领域获得了普遍的推广应用,诸如中石油、国家电网所属能源集团全国多个项目、中国核工业集团、山东水发集团、浙能锦江集团、协鑫集团等央企、国企和民营集团都有ZYY干法技术的成功实践案例。

一项技术好不好,专家说了算、用户说了算!目前,“ZYY干法脱硫脱硝一体化技术”已获得国家科技部、生态环境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专家组的技术评定,且正式纳入工信部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环保和节能,是用户所关注的重点,也是山东巨亚环保的使命初心。目前,在脱硫脱硝领域,山东巨亚环保已取得国家专利6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13项,这些知识创新和技术发明,极大地便利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和效果感知,其工艺流程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方便、不停炉施工且施工周期短、耗电少、无废水废渣排放、。运行费用低等,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和首肯。

获此殊荣是对山东巨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往工作的认可与激励,未来的日子中,山东巨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更加努力,在保证品质与技术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干法脱硫脱硝查看更多>脱硫脱硝一体化查看更多>巨亚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