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富春环保:拟按照政府相关部门要求将母公司厂区腾退关停

2020-12-17 07:57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富春环保腾退关停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6日富春环保公布,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母公司厂区关停的议案》;

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同意公司按照政府相关部门要求将母公司厂区腾退关停,腾退关停后母公司厂区不再进行实质性经营。本次关停的初步方案为:到2021年1月31日前完成母公司厂区全部锅炉和汽轮机的关停工作。本方案尚需获得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批复同意,具体关停截止时间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批复为准。

审议通过了《关于母公司厂区关停后人员安置的议案》;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同意公司在母公司厂区关停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推进员工安置工作方案,切实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妥善安置员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富春环保查看更多>腾退关停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