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蓄势奋进!盈峰环境顺德产业园全面投产暨智能环卫机器人下线仪式圆满举行

2020-12-25 08:51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智能环卫装备智能环卫机器人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4日,盈峰环境顺德产业园全面投产暨智能环卫机器人下线仪式隆重举行,本次仪式象征着公司在环境高端装备领域的研发和制造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环保全产业链条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丰富和完善,产业园的建设和发展走向新台阶,盈峰环境的产业发展又将谱写新的篇章!

投产仪式现场,彩旗飘扬,大门两旁陈列着智能环卫装备,戴着大红花,喜迎各方来客。

佛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葛承书、佛山市顺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冼阳福、顺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蔡伟及市科技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工商联、顺德区城管局等政府领导,省环保协会、省环卫协会、区环卫协会等协会组织领导一同出席本次仪式。美的控股总裁、盈峰集团董事长何剑锋和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对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一同见证盈峰环境顺德产业园盛启时刻。

一段主题视频开启了活动的帷幕,盈峰环境顺德产业园从孕育到诞生,从奠基、各产业板块的进驻、公司核心技术机构中央研究院的成立到今天的全面投产,凝聚着公司不断发展的产业创新驱动力及盈峰环境人共同奋斗的汗水。

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对莅临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盈峰环境佛山顺德产业园的全面投产离不开佛山政府各级部门和领导及省市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公司未来将不断加大在佛山顺德的产业投资力度,把产业园用地面积扩大至500亩,立足佛山顺德,扎根佛山顺德,服务佛山顺德,积极促进区域产业结构持续升级,努力让佛山顺德的“绿水青山”变成更多的“金山银山”。

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蔡伟首先向盈峰环境顺德产业园的全面投产表示祝贺,并肯定了盈峰环境作为高端智能环卫企业具有标杆作用,成为佛山顺德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吸引更多的绿色环保企业落户顺德,提升顺德的产业优势。

佛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葛承书表示盈峰环境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将以高端智慧环卫装备在高科技平台上一展身手,期待盈峰环境能做大做强,发挥民营企业在城市发展中的强大作用。

盛启时刻终于来临,莅临现场的政府与公司领导上台在现场倒计时后,共同启动投产开关,盈峰环境顺德产业园正式全面投产,翻开了新的一页,为后续谱写新篇章迈出坚实有力的关键一步。

随后,由盈峰环境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张斌博士作智能环卫机器人系列下线新品讲演介绍,分别就智慧人机结合作业新品、无人驾驶环卫车新品、环卫AI机器人新品以及智能环卫机器人试验测试中心、环卫机器人装备智能制造工厂向与会嘉宾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张斌博士表示,智能小型环卫机器人系列产品的创新而生和普及推广是改善环卫人员从业环境、保障环卫作业安全、提升环卫作业效能、乃至推动整个环卫行业从劳动密集型全面走向技术技能型、从拿扫把时代全面走向操控AI机器时代的重中之重,它们也是环卫行业重新定义和变革发展的不可或缺的关键要素。未来,盈峰环境将创新出更新、更强、更好、更智、更多的智能环卫机器人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推动环卫行业的不断进步与可持续发展!

盈峰环境顺德产业园作为佛山市顺德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启动项目,是佛山第一个以智能制造为主的环保装备研发制造产业园,也是顺德区产业发展保护区示范项目,对助力顺德区环保产业的升级、环保产业链条的完善、环保产业影响力的提升、地区生态环境的改善与优化有着积极的作用。

本次全面投产暨智能环卫机器人下线仪式圆满举行不仅标志着盈峰环境的产业创新研发及装备制造开启崭新的篇章,还为顺德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未来盈峰环境将蓄势奋进,持续将产业园建设成为一个现代化高科技产业园,积极践行“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使命,推动环卫行业深度变革与产业创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环卫装备查看更多>智能环卫机器人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