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有口皆碑!博奇运维得到多家客户赞誉

2021-02-10 09:09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运营维护项目节能降耗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新年伊始,博奇环保陆续收到了神火运维项目部、北疆运维项目部、井冈山运维项目部、靖江运维项目部、钦州运维项目部、阳城运维项目部、新天铁运维项目部、津西钢铁运维项目部等业主单位发来的表扬信,对博奇环保高标准的运维服务予以肯定,对各运维项目员工敬业奉献的工作态度表示赞扬。

博奇环保是2007年入选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首批脱硫特许经营试点项目企业,首个脱硫试点BOT项目于2009年在江西井冈山建成并投入运营。经过10余载的不断完善,博奇环保运营维护项目已累计80 余个,其中运营维护总承包项目近20 个,客户遍及电力、钢铁、焦化等领域。

面对繁重的运营维护及各类检修任务,博奇环保一直秉承“服务创造价值,专业赢得信任”的理念,持续深化,努力克服急难险重等各种运维工作中出现的难题,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凭借真诚贴心和专家级环保家级服务赢得了广大业主的一致认可。

博奇环保运维业务版块已经在电力、钢铁、焦化等领域内的检修技改运行维护方面积累了成熟的项目管理经验。特别是博奇环保组建了专业的节能降耗分析团队,采用RMEC(Real-time Monitoring of Energy Consumption)分析方法,结合各类项目设备运行特点,为运维项目设计最佳的节能方案,真正协助业主实现环保节能细节化管理。

博奇环保每年末都会进行“客户满意度调研”,将客户的建议作为公司的前进的动力以及改进的方向,充分体现“服务创造价值,专业赢得信任”的理念,实现运维版块与客户间信息沟通的无缝连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营维护项目查看更多>节能降耗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