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企业正文

启迪环境:河南城发拟向公司提供不超5亿元财务资助

2021-03-16 07:55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启迪环境城发环境河南城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5日启迪环境公布,鉴于城发环境与公司拟进行换股吸收合并,为满足公司在换股吸收合并过渡期的实际需求,保持公司生产经营的稳定性,经与河南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河南城发”)友好协商,河南城发拟通过委托贷款等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方式向公司提供总额不超过5亿元的财务资助,利率水平不低于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同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且不超过7%/年,期限将不超过1年,该次借款将用于补充启迪环境流动资金。

公司以持有的浙江启迪生态科技有限公司93.419%的股权为该次财务资助提供质押担保。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启迪环境查看更多>城发环境查看更多>河南城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