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及省市区领导一行莅临盈峰环境调研指导

2021-03-17 17:15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环卫装备智慧环境服务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近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站长陈善荣、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佛山市政府副市长葛承书、佛山市顺德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勇等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及省市区政府领导一行莅临盈峰环境顺德产业园,开展国产化监测设备调研工作,调研盈峰环境科技研发与制造情况。

在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副总裁兼环境监测公司总经理黄辉勤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企业展厅、监测设备生产车间和研发实验室等,并通过座谈会,综合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现状,对盈峰环境在环境监测领域的国产化探索及贡献给予了肯定,相信公司未来的发展步伐能够迈得更快、更稳。

1.jpg

首先,陈善荣站长一行到展厅参观了解盈峰环境在环境监测、环卫装备智慧环境服务等全环境服务布局。黄辉勤介绍,盈峰环境旗下盈峰科技聚焦“智慧环境监管”战略方向,保持科技创新的态度和高速发展的步伐,自主完成全系列环境监测仪器的研发与制造,并推进智慧水务、智慧流域、智慧园区、智慧大气等全方位环境监测解决方案的设计应用,致力于实现环境在线监测、数据监控、预警预报、应急决策、污染溯源等诉求,助力国家碧水蓝天计划。

2.jpg

随后,在生产车间和实验室,公司副总经理兼研发中心总监戈燕红向陈善荣站长一行介绍了盈峰环境的监测设备研发、制造、品控等全流程,展示了盈峰环境优秀的装备制造能力和科研实力,在推动监测仪器设备国产化的道路上贡献力量。

在座谈会上,鲁修禄厅长表示随着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格局的转变,环保技术设备产业也由“快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相信盈峰环境能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抓住机遇,依托强大的产学研平台和领先的环境装备生产制造能力,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引领发展的良好意识,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陈善荣站长对盈峰环境在生态环境领域的与时俱进,积极创新给予了肯定。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希望盈峰环境以高品质环境监测研发为主要目标,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引领,助力提升我国生态环境智能装备水平,为促进生态环境监测技术设备创新发展、国产化转型工作作出新贡献。

马刚表示盈峰环境将继续高度重视环境监测产业的发展,紧抓创新研发、制造新技术,深入探索,持续发力,提速高端环境监测设备国产创新,用中国技术推动绿色发展,用中国制造守护绿水青山,用中国智慧助力美好生态环境。

5.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装备查看更多>智慧环境服务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