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2万吨/日!山西晋南污水处理厂扩改工程4月底完工!

2021-03-21 10:35来源:晋江电视台关键词:污水处理生活污水污水处理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晋江市减排重点项目,晋南污水处理厂一期提升改造及二期扩建工程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土建施工,进入设备安装和内外装饰扫尾阶段,工程有望在今年4月底完工。

据了解,该工程于2020年4月20日正式开工,经过11个月的施工,目前所有单体工程已完成土建施工,正加快进行内外装修装饰、设备安装等扫尾工作。

晋南污水处理厂一期提升改造及二期扩建工程施工负责人 梁远斌:“现在是所有的构筑物单体是可以达到试通水的条件我们本月22日对电力通电,然后在三月底会进行每个单体的通水调试。应该是在四月底可以达到正式完工条件。”

晋南污水处理厂位于金井镇丙洲村,主要收集处理英林和金井两镇的生活污水,一期于2012年建成投产,目前日处理量已近2万吨,部分单体设备老化严重。此次改建完成后,将新增污水处理规模2万吨/日,且污水处理工艺也得到了优化提升。

晋南污水处理厂一期提升改造及二期扩建工程施工负责人 梁远斌 二期主要是一个生物池还有一个高效沉淀池这个跟一期比起来是比较新的处理工艺,比一期处理起来效率会更高,然后会更节能一点。

晋南污水处理厂一期提升改造及二期扩建工程是晋江市减排重点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可进一步保障晋南污水处理厂一期稳定达标排放,化解处理瓶颈,对提升改善水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生活污水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