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众瑞仪器技术交流暨新产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2021-04-06 10:33来源:青岛众瑞关键词:环境监测监测仪器青岛众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高江西省环境监测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技能,切实提升技术人员对众瑞仪器的操作技巧,由青岛众瑞智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2021年众瑞仪器技术交流暨新产品发布会于3月31日在江西省新余市开元颐居酒店隆重举行!

660.png

本次培训会由青岛众瑞仪器资深产品经理吴经理进行主讲,着重讲解新政策下,环境监测行业的发展趋势及众瑞仪器相关产品的介绍。

661.jpg

新余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赵文涛赵主任致辞

662.jpg

青岛众瑞资深产品经理吴经理主讲

此次前来培训交流会进行学习的学员为新余市第三方环境监测技术人员。为了给学员提供最好的学习内容,主讲老师吴经理带来环境监测新技术新仪器的应用及众瑞仪器新开发产品解读介绍等精彩的课程。课程讲解后,参会嘉宾与青岛众瑞的技术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对青岛众瑞有了深入的了解,对众瑞的仪器提出了高度的评价。

663.jpg

664.jpg

665.jpg

666.jpg

667.jpg

668.jpg

669.jpg

本次交流会间隙学员参观青岛众瑞仪器产品

本次交流会过程中还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最终有众多参与会议的学员获得了奖品。

670.jpg

671.jpg

672.jpg

获奖学员上台领奖

为更好地服务市场,满足客户需求,青岛众瑞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不同形式的技术交流会,敬请期待,同时热忱欢迎各界专家领导莅临指导,

青岛众瑞智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十余年来,众瑞专注于计量校准分析仪器、环境监测仪器、便携直读分析仪器、微生物及气溶胶检测仪器、专用及应急分析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青岛众瑞经过十余年发展申获国家专利245余项,其中发明专利19项,取得软件著作权59项。多年砥砺创新,参与完成多项科研项目,在取得多项重要认证的同时,先后摘得中国工业设计红星奖、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重要殊荣,并参与多项国家标准的制定。作为一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众瑞持续聚焦核心科技,壮大研发团队;开展科研院所合作,充实创新力量。

673.jpg

面对未来,青岛众瑞将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市场,以科技求发展”的理念,聚焦核心科技,专注客户价值,成就员工,回报社会。用心做好仪器,不忘使命担当,让仪器连接世界,用检测创造美好!

67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监测仪器查看更多>青岛众瑞查看更多>